•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新闻 >正文

蒲城县帮助企业科学有序复工复产

时间:2020-02-27 15:39 作者: 记者 徐蕊 通讯员 吴刚 来源:渭南日报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科学有序推动企业(项目)复工复产,蒲城县建立领导干部包联机制帮助企业(项目)科学有序复工复产。

全面摸排弄清底数。对全县55家规模以上企业和近期有望复工的重点建设项目深入摸排、科学研判,了解企业(项目)复工复产需求,建立复工复产台账,详细掌握企业(项目)复工时限和急需解决问题;建立领导干部包联机制。抽调发改局、工信局、农业农村局、高新区、食品工业办等单位100余名领导干部深入企业(项目)一线,“一对一”帮助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协调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按照防控机制、员工排查、设施物资、内部管理“四到位”要求,围绕科学有序复工复产、复工复产不出疫情,确保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工作目标,解决复工复产用工人员调度、防疫物资储备、原材料供应运输等问题,协调帮助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夯实企业(项目)主体责任。明确各企业(项目)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和法人代表第一责任人责任。严格落实厂区封闭式管理,职工体温日监测、重点人员排查隔离、车辆和重点区域消杀等防控措施,切实做好预判分析,健全疫情防控体系,确保企业(项目)安全复工复产。四是强化监督落实。加强对已复工复产企业日常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存在明显疫情防控漏洞的及时上报并责令停工停产。

据了解,截止目前,蒲城县已有15家规模以上企业复产,8家企业完成复产准备工作即将复产;2个省级重点项目已复工,16个重点建设项目完成防疫物资、防疫方案准备,即将复工。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