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新闻 >正文

县政府召开黄蒲高速公路蒲城段建设工作专班协调推进会议

时间:2019-06-06 08:35 来源:蒲城县政府办

为贯彻落实6月3日全市高速公路建设工作专班协调会议精神,加快推进黄蒲高速公路蒲城段建设,6月5日上午,县政府召开黄蒲高速公路蒲城段建设工作专班协调推进会议,宣布县政府《关于成立蒲城县渭黄高速公路蒲城建设工作专班的通知》,通报前期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研究解决项目征地拆迁、施工建设等方面存在突出问题。县交通局、自然资源局、林业局、人社局、环保局、公安局以及项目沿线镇(街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政府副县长陈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黄蒲高速公路项目是省委、省政府规划的“交通强省”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把保障配合项目建设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千方百计、想法设法,保障征迁到位、保障工程顺利施工。

会议强调,县工作专班及各成员单位:一要提高站位,施工先行。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省市要求,履职尽责,背水一战,坚决确保施工先行。二要直面问题,主动作为。对项目征迁、建设存在问题,县工作专班要逐问题明确时限、责任人,“拔钉子”式的限期予以解决;要一把尺子量到底,切实保障群众合法利益,对肆意阻工、强揽工程的,公安部门要予以严厉打击。三要加强沟通,形成合力。要加强信息沟通,确保随时发现问题、随时解决问题;县工作专班每周召开会议,听取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形成合力推动问题解决的有效机制,确保黄蒲高速公路蒲城至白水段按期建成通车。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