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新闻 >正文

蒲城县召开2019年第四次安委会(扩大)暨老旧车淘汰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6-06 08:36 来源:蒲城县应急管理局

6月5日上午,县政府召开2019年第四次安委会(扩大)暨老旧车淘汰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孟渭川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安局政委贾玉胜主持会议,各镇办、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一阶段全县安全生产总体情况,部署安排了当前暑期、汛期及后一阶段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特别强调安排了我县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及老旧车淘汰工作。兴镇、桥陵镇、花炮执法大队、城市管理执法局就做好各自辖区、领域内安全生产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孟渭川指出,安全生产关乎大家的切身利益。各镇办、各部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任何时候,抓安全的决心不能变,抓安全的思想不能松,抓安全的力度不能减,切实落实责任,严把安全关口,确保下半年全县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孟渭川强调,各镇办、各行业部门要突出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全面开展烟花爆竹、道路交通、老旧车淘汰、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严格落实责任,强化督导检查,坚持从严执法,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