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新闻 >正文

投资1.6亿元的蒲城高新区供热项目开工

时间:2019-06-03 08:49 作者: 记者 徐蕊 来源:渭南日报

5月31日,投资1.6亿元的蒲城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供热项目开工建设。

为完善高新区园区基础建设,满足入区企业生产需求,以蒲电公司5、6号机组为热源,向园区企业提供工业用蒸汽。该项目由蒲电公司和蒲城县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同组建的陕西华电蒲城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全面负责该项目的建设和运营。本项目主管采用DN500管道,从蒲电公司敷设至开发区东区、经煤化大道至开发区西区,管线总长31.8公里,10月底前完成投产。

据了解,该项目的实施,符合我省“铁腕治霾保卫蓝天”专项行动要求,能充分发挥热电联产优势,减少大气污染物排放,环境效益显著。作为园区基础设施项目,建成后可为园区现有企业提供每小时91吨的饱和蒸汽,充分满足园区现有企业的用汽需求。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