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新闻 >正文

蒲城县召开2020年重点项目开复工推进会

时间:2020-03-14 11:48 来源:蒲城县融媒体中心

3月11日,我县召开2020年重点项目开复工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孟渭川出席会议。

会上,针对近期拟开复工的49个重点建设项目,各项目责任单位汇报了目前项目推进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会议确定出近期符合开复工条件的30个重点建设项目,拟于本月中旬开复工。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压实工作责任,狠抓工作落实,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证。要强化项目责任意识,对于项目推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依法依规,逐项研究、逐个解决,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奠定良好基础;审批部门要优化项目审批流程,提高服务效率,确保项目尽早开工;要围绕项目进展、手续办理、存在问题等事项,定期召开点评会,了解各项措施落实情况,推进项目建设;对未开工项目持续跟进,不断提升服务效能,提高重点项目开工率。

各项目责任单位、职能审批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