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新闻 >正文

蒲城县召开槐院巷“多案合一”方案评审会

时间:2020-03-16 11:50 来源:蒲城县融媒体中心

3月12日,我县召开第一批槐院巷“多案合一”方案评审视频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树勋,政府副县长梁梅出席会议。

评审会上,各与会专家围绕槐院里历史文化街区的建设规划、设立理念展开研讨,并对第一批槐院巷四个商业单元的建筑、景观、业态、经营等“多案合一”的方案进行各领域的专业评审。

据了解,评审会上评审的四个业态分别为“槐想·形象店”、“布·素生活”、“草木生·画院”,和“井家院子”。通过蒲城传统的麦秆画、木板画、土织布技艺和特色美食的挖掘、梳理、提炼,把相应的主题与元素应用到建筑、景观和经营上,以复合型的业态落位在关中特色的合院空间。

赵树勋指出,槐院里历史文化街区是蒲城旅游的核心项目,关系到县域旅游、城市经营、文化传承等方面工作,在对历史街区的规划中,要充分将街区的古镇气息和现代商业经营相结合,使街区具有持久的发展生命力;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协调、支持设计单位的各项工作,共同推动街区的设计、规划工作高效开展,确保尽快进场施工。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