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新闻 >正文

开展义务植树 共建森林城市——蒲城县积极开展3.12植树活动

时间:2020-03-12 11:46 来源:蒲城县林业局

春风送暖,万物勃发,又逢植树添绿好时节。3月12日,在第42个全民义务植树节,蒲城县组织全体县级领导和正科级单位班子成员500余人在景陵困难地造林现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共栽植侧柏3000余株。

今年蒲城县坚持“政府动员倡导,部门示范带动,社会共同参与”的原则,通过景区、城区、工业园区“三区”绿地拓展新增绿地150亩;实施镇村植绿造林,年内村庄绿化改造提升78个以上,创建绿化示范村38个,完成新修及剩余道路绿化75条149.18公里。全年计划完成人工造林6万亩,封山育林1.5万亩。同时,蒲城县积极创新义务植树尽责形式,组织和引导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开展营造成长林、纪念林、文化林、党建林等基地植树活动,倡议大家争做美丽蒲城的建设者、守护者、传播者和推动者;并鼓励全县适龄公民利用“互联网+”“家乡有我绿更浓”项目开展网络义务植树捐资尽责活动。截至目前,2020年已完成网络捐资20余万元,参与人数达7000余人。

植树节当日,各镇(街道)结合实际,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在各自辖区内开展了不同形式的义务植树活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