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新闻 >正文

张毅锋深入尧山镇实地调研指导产业扶贫工作

时间:2020-03-10 11:45 来源:蒲城县融媒体中心

3月6日,县长张毅锋深入尧山镇实地调研指导产业扶贫工作。

张毅锋先后来到尧山镇同富兔业专业合作社和金粟山养鸡专业合作社,与合作社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合作社建设运营、产业发展等方面的介绍,实地查看、了解合作社规模、养殖品种、面积、经济效益以及运行中的短板和不足、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

张毅锋指出,尧山镇同富兔业和金粟山养鸡产业项目目前已经取得了看得见、摸得着的良好效果。下一步,尧山镇要发挥好现有产业优势,注重产业长效效益与短期收益相结合,着力解决贫困户持续增收的问题,确保脱贫攻坚成效更加稳固;企业要加快标准化养殖厂房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建成投产,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