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春训活动继续进行时 咬定学习教育不放松(图)

时间:2020-03-16 09:57 作者: 通讯员 艾柔柔 来源:蒲城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艾柔柔)在前期开展春训活动的基础上,蒲城法院根据《中共蒲城县委办公室关于开展春训活动的补充通知》文件精神,趁热打铁,从3月2日至15日,继续集中开展春训活动。

此次春训活动以庭室为单位分散、分组学习,在规定内容的基础上,新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意见》《中共蒲城县纪委关于以高世龙严重违纪违法案为鉴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等篇目,要求党员干部按照春训文件要求,聚焦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聚焦履职尽责、聚焦“严”字主基调开展讨论,通过“讲做评”、撰写个人心得体会等方式,立足岗位实际,查摆自身问题,补齐工作短板。

各庭室学习热情持续升温,纷纷组织所在庭室干警展开春训学习,除了必学篇目外,主动结合审判实践,学习与业务相关的法律法规、微庭审应用等知识。干警们表示,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及时学习新的方针政策、法学理论,依靠学习走向未来。

据悉,蒲城法院以春训活动为契机,以学习教育为抓手,从春节收假以来,创新学习方式,采取线下个人自学、线上视频集中学习模式,利用微信、QQ和“学习强国”APP搭建在线学习工作新平台,以线上带动线下,实现学习载体便捷化、工作安排快速化、信息沟通流畅化。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