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新闻 >正文

张毅锋督导检查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3-09 09:00 来源:蒲城县融媒体中心

3月4日,县长张毅锋督导检查我县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张毅锋先后深入陕西中化蓝天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蒲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供热项目施工现场、平路庙污水处理厂、关中固体废物处置利用中心项目部等地,对各企业的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实地检查督导。在陕西中化蓝天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张毅锋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职工返岗、内部管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研究解决企业及项目在复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张毅锋进入中控室,检查企业各项生产流程运转情况,他要求企业在做好复工复产的同时,坚决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做好厂区日常消杀和全体人员的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等工作,确保防疫和生产工作“两手抓”;在蒲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供热项目施工现场,张毅锋实地查看项目的施工情况和供热管道铺设进度,仔细询问项目在施工中遇到哪些困难和问题,并对管道的建设规划工作进行指导。他要求项目负责人,要落实好对返岗工人的身体检查工作,全面掌握全体工人的身体健康状况信息,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出纰漏,要及时协调解决工人的住宿问题,做实做细工人在饮食、住宿方面的隔离防护工作,保障工人安全健康投入工作;在查看了平路庙污水处理厂运转状况后,张毅锋强调,厂区要处理好疫情防控和恢复厂区正常运转的关系,进一步优化污水处理各个环节,做好对职工返岗的保障和防疫各项工作,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尽快恢复厂区的全面正常运转。

当天,张毅锋还对美邦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陕西蒲城万德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天世源美特有限公司的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