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以案促改 以学促改 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环境

时间:2020-03-13 18:23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自3月6日召开高世龙严重违纪违法“以案促改”专题教育会以来,蒲城法院加大举措,通过一学二谈三整改,引导法官干警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群众观、事业观,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一学。结合春训活动,各部门扎实开展了“以案促改”专题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思想,深入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纪法规,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

二谈。“看到这件事就发生在邻县,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发生如此触目惊心的案件,对我触动很大,就像惊雷乍响!”“不敢想象地处贫困县的乡镇能套取资金数千万元。”“贪廉荣辱、功过得失,仅在一念之间、一步之遥。”“一定吸取高世龙的教训,从小处和细节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从自身严格要求做起!”通过开展以案促改专题教育,干警们有感而发。

三整改。建立“蒲城法院以高世龙严重违纪违法案为鉴开展‘以案促改’工作问题清单、整改台账”;干警们态度端正、正确对待、积极参与,严格从政治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八个方面对标对表,检身正己,切实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