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先锋 >正文

喜讯!蒲城县人民检察院获多项荣誉

时间:2020-04-30 11:17 来源:正义蒲城

近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喜讯连连。蒲城县人民检察院被中共蒲城县委评为蒲城县“2019年度全县扶贫工作先进单位”、“2019年度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单位”,被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评为“2019年度规范化党组织”,同时4名干警分别被表彰为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个人、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

喜讯的背后,凝聚着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全院干警的辛勤汗水。回首2019年,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在中共蒲城县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正确领导下,积极接受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紧紧围绕“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检察工作主题和“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检察工作要求,强化法律监督,攻坚克难,紧紧围绕全县追赶超越大局,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积极服务保障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力加强过硬队伍建设,各项检察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为谱写新时代蒲城追赶超越提供了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下一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积极践行“五新战略”,紧扣追赶超越、和谐稳定两大主题,切实把握检察工作的新形势新变化新规律,再举实措,再创新招,为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的渭北明珠”贡献党和人民更加满意的检察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