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县公安局传达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2020-05-07 08:26 作者: 马转转 来源:蒲城县公安局

5月6日,蒲城县公安局组织机关民警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指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陕西和西安考察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和西安工作的高度重视、最大支持和充分肯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特别是在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坚持和完善新时代“枫桥经验”,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方面,为公安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注入了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全体公安民警要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中明方向、增动力,埋头苦干,追赶超越,确保全局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认真学习体会。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扎实做好理论学习,专题研讨等工作,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突出主责主业。结合公安工作实际,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着力化解矛盾纠纷,加大打击文物犯罪力度,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化基层基础建设等工作,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陕西工作的要求落到实处。从严管党治警。毫不动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治警各项措施,要坚持政治建警,弘扬延安精神,要坚持从严治警,持续纠正“四风”,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

编辑:马转转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