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新闻 >正文

渭南市禁毒支队支队长王晓鹏一行到蒲城县督导禁毒工作(图)

时间:2016-12-20 09:55 作者: 特约通讯员 李绒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李绒)12月16日,渭南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支队长王晓鹏一行三人到蒲城县公安局督导禁毒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蒲城县强制隔离治疗中心、职教中心禁毒教育长廊、林则徐纪念馆禁毒教育基地和桥陵镇社区戒毒(康复)中心等地督导检查,督导组通过“听、问、查、看”的工作方式,详细了解了蒲城县禁毒工作情况,高度肯定了蒲城县开展禁毒工作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同时就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抓住机遇,认真谋划,给党委政府做好参谋和助手,勇于担任职责;二是开拓创新,突出重点,在工作上要有自己的特色和亮点;三是统筹兼顾,全警参与,摸清涉毒人员底数,掌握蒲城禁毒工作现状,强化打击查处力度,加大对制毒案件的侦破力度,从毒源打起,减少毒品流入社会,降低对社会的危害;四是加强禁毒基础工作,扎实推进禁毒社会化工作有序开展;五是强化宣传和营造声势,利用多种渠道,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对公安机关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的战果进行实时报道,宣传毒品危害,增强群众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