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司法 >正文

蒲城县司法局着力打造律师行业 “周六课堂”新平台(组图)

时间:2021-05-12 10:00 作者: 通讯员 周盈 来源:蒲城县司法局


7c61f1a5b99a06beec4245b58c766df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周盈)为扎实推进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解决律师工学矛盾问题,蒲城县司法局在全县各律师事务所开办“周六课堂”活动,这是县司法局打造的阵地化、持续化、常态化的学习平台。

“周六课堂”分政治轮训和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载体的法律服务活动两个版块。政治轮训包括党建指导员讲党史、律师党组织负责人讲党课、律所负责人讲业务等;法律服务活动包括“三个一”和“4+N”服务活动。

5月8日下午,蒲城县律师行业第一期“周六课堂”正式开课,县司法局安排党建指导员到各律所组织律师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进行交流讨论。

通过开设律师“周六课堂”,组织律师学习党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法治思想等内容,将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贯彻始终,教育引导广大律师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意识和法律服务意识,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维护宪法权威与尊严,确保律师事务所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发展方向,推动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贯彻落实。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专题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认识,更加清楚自身肩负的社会责任,以后更要积极参与公益法律服务活动,真正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树立蒲城律师良好形象。

c46c06a39dad0004bff6ba79b11c6ad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