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蒲城县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专题会议(图)

时间:2021-05-18 08:31 来源:正义蒲城

5月17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专题会议。对做好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各项任务进行再部署、再加压、再发力。党组书记、检察长吉红东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庄长兴关于队伍教育整顿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刘国中来渭南调研讲话精神、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主任会议暨省级教育整顿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同时传达学习、讨论研究、安排部署中央第三督导组来蒲下沉督导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对当前工作查漏补缺,进一步推进教育整顿工作。

吉红东强调,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聚焦反馈问题,强化举措、创新方式,全力做好问题整改工作,扎实推进第二环节各项工作走深走实。

一是组织召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院领导班子要严格按照时间要求准备好发言提纲,按照文件要求的六个方面进行全面地自我剖析、并做好会议筹备具体工作,使民主生活会如期顺利召开。

二是加强领导压实责任。

要进一步压实压紧责任,结合自身分管领域,对照反馈问题清单,逐项研究、逐条制定整改措施,全面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要进一步完善整改方案,细化责任分工,建立健全整改落实工作台账,定期开展督促检查,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地生根。

三是巩固好成果,建立好规章制度。

要对照反馈问题深入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短板不足,同步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努力把反馈问题整改落实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

四是继续稳步推进各项工作。

始终把队伍教育整顿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认真落实好便民利民十三项措施,以抓好检察业务工作保稳定、护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