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 守好群众“钱袋子”(图)

时间:2021-05-18 17:06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5月17日,蒲城法院刑庭干警在县中心广场开展以“防范电信诈骗”为主题的法律知识宣传。

宣传小桌刚摆好,大爷大妈们就纷纷上前围观,好奇地问“这是干什么呀?”干警们热心回答“我们是法院的,今天在这里进行防范电信诈骗及民法典知识宣传,希望大家学法懂法,不上当不受骗。”刑庭干警同时结合图文并茂的宣传彩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讲解法律知识,吸引了周边许多群众前来询问。尤其是针对冒充熟人诈骗,收到中奖短信点击链接,冒充电话客服诈骗等问题,大家都深有同感,言说曾经遇到过类似的“骗子”,这样的法律宣传很有必要。同时《民法典》小手册也受到大家由衷的喜欢,其中的婚姻家庭编、继承编、侵权责任编等最后均发放一空。

通过这次普法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群众识骗防骗拒骗的意识和能力,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把教育整顿成效落实到为民服务当中,帮助人民群众守好“钱袋子”,营造了“全民反诈”的良好氛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