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新闻 >正文

蒲城县举行庆“五一”暨第四届劳动模范表彰大会

时间:2021-05-06 10:02 作者: 记者 徐蕊 来源:渭南日报

4月28日,蒲城县举行庆“五一”暨第四届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蒲城县委书记陈振江参加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树立劳动光荣的思想认同。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广泛宣传各行各业、身边劳模的先进事迹,用劳模的干劲、闯劲、钻劲鼓舞更多的人,引导广大劳动者自觉向劳模学习、向劳模致敬;要树立劳动崇高的精神认同。广大劳动者要把人生理想、个人奉献,融入建设渭南副中心、渭北中心城市的实践中来,紧盯新型工业、乡村振兴等重点,全力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办好民生实事、转变工作作风,以实干实绩谱写新时代劳动华章;要树立劳动伟大的情感认同。广大劳动者要把提高素质作为立身之基、提升技能作为立业之本,大力开展技术攻关、产品研发、发明创造,持续深化劳动竞赛活动,开展岗位练兵、技能培训、技术比武,引导广大劳动者踊跃参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要树立劳动美丽的价值认同。广大劳动者要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秉持职业操守、严守职业道德,发扬“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作风,坚决克服“庸懒散慢虚粗”,争做新时代高素质的建设者。

据了解,大会还对胡宏社、党艳艳等20名“劳动模范”,蒲城县融媒体中心等14个“工人先锋号”及樊印平等20个“五一劳动奖章”获奖者进行了表彰。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