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县公安局召开教育整顿第二环节领导小组调度会(图)

时间:2021-05-11 15:44 来源:平安蒲城

5月7日下午,蒲城县公安局召开教育整顿第二环节领导小组调度会,违纪违法案件线索查办组、涉黑涉恶案件倒查组、重点案件评查组、涉法涉诉信访案件清查组、案件清查组、顽瘴痼疾整治专班分别向局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作工作进展汇报。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辉参加会议并讲话,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贾玉胜主持会议。

会上,教育整顿各专班及工作组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当前“查纠整改”阶段的工作进展。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王辉指出,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开展以来,全局高度重视,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查纠整改工作开局顺利、进展良好。下一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局民警要做到以下三点: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深刻理解把握开展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环节要求,并按照市公安局及县教育整顿办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推进,将责任和压力传导到每一名民警,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这项重大政治任务。二要全力抓好问题整改。对于存在的问题,各专班、工作组要对标对表,梳理排查顽瘴痼疾,列出整改计划、制定整改措施、划定整改时限、明确整改责任。三要强化督导检查。局班子成员要对包联的单位,下沉督导,把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加强对所队室的帮助指导。对于县教育整顿办下发的《蒲城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倒排工期”工作安排》要对标对表,及时跟进,对于未完成的工作任务要加快速度,按点保质保量完成。

最后,贾玉胜传达了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再次明确了全县公安队伍查纠整改十三项重点任务和十项紧要任务的任务分工。要求各部门要以高度负责的政治担当,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把“质量”“进度”牢牢抓在手上,把功夫下在规定动作上,坚持精准施策。同时,要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