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新闻 >正文

蒲城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示范县验收

时间:2020-08-10 09:14 作者: 记者 徐蕊 来源:渭南日报

8月7日,记者从蒲城县市场监管局获悉,该县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示范县顺利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验收复核,验收复核成绩为优秀。

据了解,自2017年12月获批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示范县以来,蒲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扎实安排部署,严格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示范县(区)评定管理办法》要求,加大经费投入,加快知识产权政策体系建设,充分发挥了知识产权对县域创新驱动发展的支撑作用,推动了全县知识产权工作迈上新台阶。下一步,该县将以本次验收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管理机构和政策体系建设,创新工作思路,探索工作举措,提升执行力,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在高质量发展和增强县域科技创新能力中的重要作用,以陕西美邦药业集团国家级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为标准,带动打造更多的知识产权示范级企业群,有效促进县域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有力推进蒲城知识产权工作的快速发展。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