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新闻 >正文

蒲城与西北大学成功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20-08-17 09:42 作者: 记者 徐蕊 来源:渭南日报

8月10日,蒲城县人民政府与西北大学战略合作框架签约仪式举行。西北大学校长郭立宏及蒲城县政府主要领导参加活动。

据了解,西北大学是百年名校,具有强大的人才智力资源和过硬的科研攻关能力。蒲城正处在加快追赶超越的爬坡期、提升发展质量的转型期,更加需要科教力量的支撑。校地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基本原则,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关系,构建共建共赢的深度合作机制,形成服务于蒲城县域经济、科学研究、文化传承、教育改革与创新的服务高地,使西北大学成为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孵化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助推器。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