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先锋 >正文

蒲城县检察院匠心精神收获佳绩

时间:2020-08-12 08:57 来源:正义蒲城

近日,在全市表彰2019年工作中,蒲城县人民检察院以深耕细作、务实重行、开拓创新的精神在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佳绩。荣获第二届全市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竞赛“优秀精神风貌奖”,2名干警被授予“个人三等功”,1名干警被授予“个人嘉奖”。与此同时,该院还有2名干警被表彰为全市检察机关“优秀办案能手”和全市检察机关“执法爱民模范”。

蒲城县人民检察院荣获第二届全市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竞赛“优秀精神风貌奖”

政治部副主任兼综合业务部副主任苏智彬、第一检察部员额检察官赵文峰被授予“个人三等功”

第一检察部副主任、驻村第一书记李博伦被授予“个人嘉奖”

专职检委会委员张瑜娟被表彰为全市检察机关“优秀办案能手”

第一检察部主任李燕锋被表彰为全市检察机关“执法爱民模范”

2019年,蒲城检察院积极发挥检察职能,为全县的和谐安定贡献了力量,并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为全县经济保驾护航,着力队伍建设,优化人员配置,主动适应形势新变化和经济发展新常态,认真落实各级政法工作和检察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有序推进检察各项工作,全面加强检察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法律监督水平,切实提高司法公信力和人民满意度,实现检察的全面务实创新发展,在各项活动和工作中取得了优秀成绩,获得了多项表彰。

匠心精神,稳中求进。2020年的检察新歌声、检察新故事、检察新形象将以获得荣誉为追赶超越动力,提升工作标准,提升精神境界,斗志昂扬,真抓实干,紧紧围绕上级院和全县工作大局,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全市检察工作创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