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组织干警参加胡国运先进事迹报告会(图)

时间:2020-10-15 17:51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10月14日上午,蒲城法院组织全体院领导及干警代表参加全国模范法官胡国运先进事迹报告会。

胡国运生前是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二级高级法官。2020年5月6日突发疾病,在工作岗位上因公殉职,年仅56岁。报告会上,胡国运生前同事、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立案二庭庭长龚雪林,上海锦天城(南昌)律师事务所主任魏忠,江西日报新法制报社期刊主编程呈,胡国运妻子刘新明等报告团成员用质朴的语言、生动的事例从不同角度深情追忆了胡国运的先进事迹,全方位展现了这位新时代模范法官的高尚品格和光辉形象,展示了一位人民法官对党的忠诚、对群众的大爱、对事业的执着、对名利的淡泊,感人肺腑、打动人心,为广大政法干警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胡国运为榜样,学习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牢记宗旨、司法为民的公仆情怀,精益求精、担当负责的敬业精神,敢于创新、投身改革的时代品质,克己奉公、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以实际行动谱写法院事业发展新篇章。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