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蒲城县检察院积极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人心

时间:2020-10-14 08:44 作者: 刘媛 来源:正义蒲城

近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响应县委宣传部关于认真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的通知,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迅速在全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统筹推进,全面部署。

院党组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迅速肩负起领导责任和政治责任,精心组织、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出周密部署安排,在党组跟进学习的同时,迅速制订学习计划,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纳入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中,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带动全院上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

多种形式多种途径学习宣传。

该院开拓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宣传教育活动方式,组织全院干警集中学、党总支集中学、各支部以 “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学、各部室负责人领学、个人自觉主动学习推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以致用中自觉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信仰者、推动者、践行者。

“新媒体+”助推宣传引导。

该院利用官方微信、微博、头条号、门户网站等新媒体平台进行宣传宣讲,同时采取小视频、小短片、漫画等易于接受理解的方式进行宣传,在线下形成贯彻落实热潮的同时,网络平台灵活的宣讲也达到了良好效果,使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