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共战疫情】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

时间:2020-02-07 09:45 作者: 苏智彬 来源:正义蒲城

为科学防控疫情,保障物资供给,体现人文关怀,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用实际行动加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充分展现责任与担当,与人民群众一道抗击疫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共战疫情】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

危难关头,更见党员担当。2月5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发起倡议,“全体检察干警携起手来,肩扛使命、众志成城、捐款捐物,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在倡议发出后,全体干警积极响应,微信群瞬间被“刷屏”,党员同志纷纷以“红包”形式捐款,希望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汇聚成“抗疫”的强大合力,众志成城,战胜疫。

【共战疫情】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

截至发稿前,该院累计捐款近万元,均已上报县委组织部。爱心捐款,共克时艰,是每一个共产党员对党的号召的响亮回应。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在抗击疫情面前,以平凡的举动尽显党员本色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在疫情面前传递温暖、释放决心,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