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抗击疫情】战“疫”路上我们在行动

时间:2020-02-06 16:31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蒲城法院严格按照上级法院和县委县政府的疫情防控要求,落实防控措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严密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2月2日,新年收假的前一天,院办公室组织人员对办公大楼及前后院内的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打扫并预防消杀,确保办公环境干净整洁。上班后,办公室组织专人专岗对进院车辆逐一喷洒酒精进行消毒,逐人检查进院人员是否佩戴口罩、进行体温测量,为各庭室统一配发了酒精及喷洒设备,为各楼层洗手池全部配备了洗手液、肥皂,提醒法官干警勤洗手、勤消毒,通过一系列举措为法官干警营造一个整洁、干净的工作环境。

2月4日,节后收假的第二天,院办公室、监察室对办公大楼卫生和各庭室卫生状况开展了专项检查。检查督导组查看了机关大楼公共卫生区域、各庭室办公环境卫生情况,发现大多数庭室都能够做到内外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地面无痰迹、纸屑,墙体整洁无尘垢,对个别庭室在卫生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以严格认真、一丝不苟的作风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