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法院动态】一样的春天 不一样的春训砺兵

时间:2020-02-06 16:33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2月4日,立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持续牵动着每个中国人的心。在当前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蒲城法院聚焦“严、实、细”春训活动主题,灵活多样扎实开展春训活动,自我加压充电,转变作风、激发动力、凝聚合力,推进2020年各项工作快速起步、良好开局。

一是从严部署。制定《蒲城县人民法院关于开展春训活动的实施方案》,成立春训活动领导小组,通过院内网公文发布栏就实施方案予以下发,要求全体干警认真学习,明确2020年度春训活动的指导思想、时间安排、学习内容、方法步骤、工作要求。

二是从实推进。鉴于当前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蒲城法院要求春训活动的学习过程以微信工作群、学习强国平台等为载体,采取线下个人自学、线上视频集中学习、微信、QQ群讨论交流、撰写心得体会等有效方式进行,规定篇目学深学透,自学篇目切合工作实际,做到学习时间、学习内容、学习人员、学习效果“四确保”。

三是从细落实。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求充分认识到春训活动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春训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切实明确春训活动的工作要求,多思、多想、多悟,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履行好岗位责任,树牢纪律和规矩意识,自觉加压奋进,调高工作标尺,调优精神状态,确保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良好开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