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召开疫情防控网络视频会议(图)

时间:2020-02-11 16:53 作者: 艾柔柔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2月10日下午,蒲城法院通过“强国视频会议”平台连线院班子成员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党组书记、院长王玉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玉琦院长传达了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党组成员、副院长苏宏盛领学了《县委政法委关于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的通知》;党组成员、副院长毛国建组织学习了《蒲城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转发<渭南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社区管控工作的通告>的通知》;驻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孙双权宣读了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明察暗访情况通报第6、7、8期。

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王玉琦院长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目前疫情仍处于扩散阶段,要把疫情防控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二是措施上要又细又实。要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从严排查,从严筛查,严格实施管控措施;三是执行上要担当负责。要强化责任意识,对包联党睦镇、法苑小区、机关办公大楼等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大督促检查,防止脱岗溜岗现象发生,努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