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共战疫情】红色志愿服务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时间:2020-02-15 10:07 作者: 刘媛 来源:正义蒲城

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根据县委组织部通知,按照蒲城人民检察院党组安排,该院党总支迅速发出动员《关于党员干警参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该院党员干警迅速响应,纷纷到自己所居住社区或小区主动报名,志愿参与到一线疫情防控执勤当中,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请先登记一下,然后过来量一下体温。”“电动车请停一停,消毒杀菌很重要。”“一定要正确佩戴口罩,我给您示范一下。”在每一个社区或小区出入口都有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他们有的为出入人员体温检测,有的宣传防控知识,有的请外来人员登记、有的为车辆消毒等,严把社区和小区进出口,确保宣传到人,防控到人。

当前,疫情潜伏的爆发期与春节后返城返工的高峰期叠加,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攻坚期。社区和小区是防疫抗疫工作的前哨,是一线阵地,在形势复杂严峻的情势下任务极为繁重。蒲城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响应、勇担重任,向社区支援防控力量,立足小岗位、力求大作为,协助社区和物业工作人员认真做好信息登记、检查等工作,站到防疫抗疫第一线,他们以检察干警的实际行动,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参与一线联防联控志愿服务活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树立了党员干警的良好形象,彰显了检察干警的责任担当。

战斗还在继续,面对疫情,穿上红色的志愿服,戴上红袖章,蒲城检察院全体党员干警将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服从服务所在居住社区和小区联防联控工作,积极参与、服务、保障、支援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