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共战疫情】第一书记李博伦扶贫村两委防疫好卫士

时间:2020-02-09 09:25 作者: 苏智彬 来源:正义蒲城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蒲城县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副主任李博伦作为蒲城县兴镇兴北村驻村第一书记迅速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践行初心使命、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广大群众,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努力奋斗。

【共战疫情】第一书记李博伦扶贫村两委防疫好卫士

【共战疫情】第一书记李博伦扶贫村两委防疫好卫士
【共战疫情】第一书记李博伦扶贫村两委防疫好卫士

带头宣传,正面引导

疫情的谣言给防疫工作带来了困难,给群众带去不安。第一书记李博伦带领党员干部进村到户为群众击破谣言,教育群众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传播防控正能量,把群众不安的心安稳下来。

带头动员,有效布控

春节期间,返乡人员多,为防止有漏查情况,他带领党员干部发动村民代表深入到各家各户,逐户排查返乡人员情况,摸清底数。对排查出外地返乡人员,特别是对湖北返乡的进行居家隔离,为稳定隔离人员情绪,给隔离人员打电话,做好安抚工作,有效布控。

带头防控,阻击疫情

春节期间,大家习惯了走亲访友,外来车辆、人员来往密集,为了控制疫情,第一书记与村“两委”干部商议解决办法,让群众不聚会、不串门。在村口设立劝返点,对外来车辆进行劝返,拦截一切传播途径,让村民过上安心年。

冲在前面、干在实处

李博伦同志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坚定执行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服从指挥、恪尽职守,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努力让党旗始终飘扬在防疫斗争第一线,他用实际行动团结村两委干部、广大党员、志愿者等,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他相信在兴北村广大村民群众的支持下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