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法官干警勇担当 下沉“疫”线守家园

时间:2020-02-18 16:36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为进一步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蒲城法院法官干警响应号召,积极履职尽责、贡献力量,主动到所在社区、小区报到,下沉社区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平日里他们是法官、法警、司法行政人员、法官助理、书记员,在疫情防控期间,他们拥有一个共同的名字——蒲城法院志愿者。他们下沉到社区、小区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值班值守、登记劝返、政策宣传、管控监督、清洁消毒……这些都是蒲城法院法官干警在社区、小区的日常疫情防控工作。他们主动请缨,逆风而行;他们不惧危险,勇冲在前。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蒲城法院法官干警用行动诠释初心,用担当诠释忠诚,为打赢这场阻击战贡献法院人的力量。

据统计,截至目前,蒲城法院35名在职法官干警已到社区、小区报到参与疫情防控工作,2月13日至29日期间共计安排了39名法官干警在法苑小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