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围绕“实”字 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时间:2020-02-17 16:46 作者: 艾柔柔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2月14日下午,蒲城法院再次通过“强国视频会议”平台召开院务会,从春训学习再落实、小区管理再严格、业务工作再提升三个方面安排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党组成员、副院长苏宏盛主持会议并讲话,院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共30人按时参加会议。

春训学习再落实。持续深化春训学习,每个部门每个工作日集中学习不少于1小时,在保证佩戴口罩、人员间隔距离的情况下,开展集中学习,部门人员较多的,使用“强国视频会议”形式进行学习,并每日在工作群上报当日学习照片和学习统计台账。

小区管理再严格。为了切实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会议要求干警做到“三必须”:必须严格按照值班责任表落实责任;必须严格执行管理规定;必须严格按照防控要求坚持原则。

业务工作再提升。苏宏盛副院长通报了今年1至2月全省法院收案数,要求对于现有的案件,力所能及的做好电话通知、在线开庭工作;党组成员、副院长毛国建安排了案卷归档等工作,推进业务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苏宏盛副院长强调,在毫不松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本职工作,实现“两手抓两不误”。要强化督促检查,检查集中学习的次数形式、内容篇目、学习笔记;检查法苑小区疫情防控管理责任落实;检查现有案件开庭、归档情况,以钉钉子精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