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落实“八个带头” 共迎春暖花开

时间:2020-02-17 13:58 作者: 通讯员 惠国强 来源:蒲城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惠国强)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及县委要求,蒲城法院党员法官干警积极落实“八个带头”,努力展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的先锋形象,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近日,蒲城法院积极落实《渭南市党员干部疫情防控“八个带头”工作要求》文件要求,组织党员法官干警在微信工作群进行了学习,积极开展了“与爱同行、携手抗疫”捐款活动,在法苑小区疫情防控一线成立了临时党支部,通过法院自媒体平台对“新型肺炎”疫情防控知识进行宣传,营造了良好的疫情防控氛围。同时要求党员法官干警自觉遵守疫情纪律,不信谣不传谣,当好疫情防控知识的积极宣传者、网络正能量的践行者和传播者,带头落实防护措施,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示范作用。

大家一致表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县委要求,带头扛起责任,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带头服从安排、带头担当作为、带头服务群众、带头实事求是、带头严守纪律、带头勇于斗争,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共迎“春暖花开”的到来!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