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县公安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公安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

时间:2020-02-11 14:41 来源:平安蒲城

2月10日,市公安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结束后,蒲城县公安局迅速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落实杨建琦市长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精神,对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要求、再部署。全体局领导、各所、队、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进行。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副县长、党委书记、局长王辉提出了七点要求:

一是思想认识上再提高。要充分认清疫情防控工作面临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保持清醒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以更大决心、更实举措,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二是工作责任上再明确。要进一步扛实责任、压实担子,按照任务分工,层层夯实责任,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网格排查、指令核查、重点管控、监管看护、公共秩序等工作,厘清责任,明确任务,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的工作态度抓好各项工作。

三是执勤执法上再规范。要积极教育引导民警、辅警牢固树立文明、理性、平和、规范执勤执法理念,严格执行执勤执法程序,规范执勤执法行为,使用规范化执法用语,进一步改进和完善执法方式方法,不激化矛盾,充分展现蒲城公安形象,实现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统一。

四是内部管理上再细化。要全面推广应用疫情防控进出登记系统,所有进出人员要扫描登记二维码、戴口罩、测体温后方可进入办公区,要全面加强公安办公场所的疫情防控,每天多次对办案场所、监管场所、生活场所、民警食堂等进行全面消毒、通风,防止发生感染。

五是工作纪律上再严格。要加大督导督查力度,严明纪律要求,坚决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步调一致、令行禁止。纪检督察部门要强化督导检查,持续开展明查暗访,从严倒查问责,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六是宣传工作上再提升。要加大战时思想政治和表彰奖励,及时发现宣传公安机关在疫情防控、处置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事迹,充分利用各类宣传媒介,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七是各项任务上再落实。要全力配合有关部门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全局上下特别是15个固定检查点和各个重要部位要从严从细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做到科学防控、精准防控,以实际行动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视频会议结束后,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王辉又深入一线督导检查荆姚高速出入口、西禹蒲城高速出入口、蒲城东高速出入口、孙镇高速出入口检查点的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对交警二维码快速登记及车辆查缉战术进行了现场指导。

王辉对交警二维码快速登记进行指导

王辉深入蒲城东高速出入口检查指导工作

王辉深入孙镇高速出入口检查指导工作

王辉深入蒲城高速出入口检查指导工作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