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有“你”—这场战“疫”我们一定胜利!

时间:2020-02-12 09:45 来源:平安蒲城

疫情面前有大爱!在蒲城,全县人民和企业在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开展防疫工作的同时,很多爱心企业向公安机关无偿捐赠了防疫物资和慰问品,给予公安机关极大的支持和鼓励!

2月6日,蒲城县尧山律师事务所向县公安局送来了10箱方便面、10箱火腿肠以及6桶9斤装的84消毒液。

2月8日,蒲城县清洁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为县公安局送来了6瓶10公斤装的84消毒液、2桶25kg的医用酒精、5箱5斤装的医用酒精。

2月9日,蒲城县铁军建材厂为公安局送来了价值2万元的防疫物资,分别是10桶青叶水消毒液、4个喷壶、200个N95口罩和现金壹万元整。

疫情面前,还有很多很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在这场防疫阻击战中默默奉献着自己的力量,支持着蒲城公安。在社会各界的鼎力相助下,蒲城公安定将不辱使命,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