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公安出入境召开境外人员临时住宿登记培训会(组图)

时间:2020-10-16 08:41 来源:平安蒲城

蒲城公安出入境召开境外人员临时住宿登记培训会

为进一步规范全县酒店外国人临时住宿登记管理,提升前台工作人员外国人临时住宿登记水平。近日,蒲城县公安局召开外国人临时住宿登记培训会,16家宾馆酒店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蒲城公安出入境召开境外人员临时住宿登记培训会

会上,外管民警就如何识别境外人员证件、复印境外人员证件、规范填写临时住宿登记表等方面对参会人员进行细致的讲解,并针对宾馆酒店前台工作人员频繁变动的情况,要求酒店做好新员工的岗前培训,严格规范登记外国人临时住宿信息,并在24小时内报送公安机关,严防漏报、迟报、错报等情况的发生。为提高大家学习效果,外管民警还以案说法,通报了几起未按规定报送外国人住宿信息的案件,通过对真实案例的分析学习,督促酒店工作人员增强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同时针对“互联网+”外国人住宿登记模块,外管民警对各参会人员做了重点培训,现场示范、指导登记方法,将外国人住宿网上登记的模式进行全方面推广,进一步深化涉外领域“放管服”改革。

蒲城公安出入境召开境外人员临时住宿登记培训会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对酒店外国人临时住宿登记管理工作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临时住宿登记业务水平进一步得到了提高,为提升涉外服务能力水平,共同服务管理好全县外国人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