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11岁女孩被责骂后离家出走 民警冒雨3个小时找回(图)

时间:2020-08-15 09:54 作者: 通讯员 岑小倩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岑小倩)8月12日晚,一场强降雨再次侵袭蒲城,一名11岁女孩因与母亲起了争执,孤身一人离家出走,心急如焚的家人四处寻找无果后报警求助,最终,蒲城县公安局重泉路派出所民警冒雨苦寻3小时后将其平安送回。

1

当晚21时20分,天降大雨,重泉路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苟女士报警称:其女儿因与自己赌气离家出走至今未归,希望警察帮忙找找孩子。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刻赶往苟女士居住的小区,据了解,苟女士因家庭琐事和丈夫发生了口角,之后将气撒在了女儿身上,随口就说了孩子几句,夫妻俩吵架时没注意,也不知孩子何时出门,两人在小区附近找了近半个多小时,始终未见孩子踪影。湿冷的雨天,孩子突然不见,家长心急,民警也一样心急,一刻也不敢怠慢,了解大致情况后,民警迅速行动起来,一方面查看附近的视频监控,并将女孩的照片发到相关工作群里,发动全所民警及身边的熟人通过微信朋友圈进行网络寻人,另一方面,民警冒雨在小区附近进行地毯式寻找,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三个多小时的搜寻后,当晚11时35分,民警在该小区门口一拐角处找到了离家出走的女孩,此时女孩全身已淋湿,民警迅速将其带上警车,拿出干毛巾给其擦拭,并将好消息告诉苟女士,看到女儿安然无恙,一家人激动不已,连连向民警道谢。

临走前,民警告诫家长,作为父母,要控制情绪,尤其在孩子面前,避免发生争吵和矛盾,给孩子造成心理上的阴影。同时,教育小女孩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不能随意采用这种离家出走的过激行为,以免发生意外,令家人担心。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