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感恩有你 情暖环卫(组图)

时间:2020-08-20 15:36 作者: 通讯员 马鹏飞 来源:蒲城法院

IMG_4725(20200814-172327)_副本

IMG_4728(20200814-172338)_副本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马鹏飞)为体现社会对环卫工人的关爱,近日,蒲城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赵喜民,工会主席冯革政等一行前往包联路段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慰问现场,赵喜民向环卫工人送来纯牛奶、茶叶、冰糖等夏季防暑营养品,感谢环卫工人们的辛苦付出。在与环卫部门管理人员交谈中得知,近期天气多变,雷雨天气频繁,环卫工人清扫路面难度加大,存在安全隐患,赵喜民再三向环卫工人叮嘱道,环卫工作的关键是环卫工人,做好环卫工作的同时一定注意劳逸结合,特别是在夜间和凌晨工作时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没有他们的辛勤劳动,就没有城市的清洁环境,借此机会也希望唤起全社会对环卫工作的关注,通过减少乱扔垃圾等文明生活方式减轻环卫工人的负担,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为打造靓丽宜居的生活环境作出贡献!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