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警方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稳定发展获赠锦旗(图)

时间:2020-08-15 09:06 来源:平安蒲城

蒲城警方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稳定发展获赠锦旗

8月13日早10时许,蒲城县城南新区建设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将一面写有“执法公正,服务人民”的锦旗送到蒲城县公安局迎宾路派出所民警手中,对民警为企业排忧解难,快速调解企民矛盾纠纷,治理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表示感谢。

蒲城警方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稳定发展获赠锦旗

8月10日,迎宾路派出所接指挥中心110转警,蒲城县东杨乡双酒村城南新区(东区)公共文体中心建设项目工地有人阻挡施工。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原来,韩某以赔偿款未落实到位为由,对项目工程进行阻挡。民警调查走访后,查清工程占地并非属韩某所有,所有权系集体土地且赔偿款项已经落实到村上。韩某对民警的劝导无动于衷,竟出言辱骂民警。在警告无效的情况下,民警果断对其采取强制措施。目前,韩某已被蒲城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由于迎宾路派出所出警及时、处置得当,帮助企业解决了实际困难,获得了施工方和城南新区工作人员的称赞与好评。

下一步,迎宾路派出所将继续加强警企双方的沟通协作,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加大打击犯罪工作力度,依法保护企业合法权益,全力打造最优发展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