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32名退役军人加入公安巡特警队伍(组图)

时间:2020-08-15 08:58 来源:平安蒲城

蒲城:32名退役军人加入公安巡特警队伍

为充实公安队伍力量,有效提升队伍战斗力。根据县政府安排,8月14日上午,蒲城县公安局召开2020年安置退役士兵见习对接会,32名退役军人加入蒲城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

蒲城:32名退役军人加入公安巡特警队伍

会上,局党委委员、巡特警大队大队长张升对退役士兵到大队见习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巡特警大队的基本情况、工作性质和职能使命,同时对新入队的队员们提出要求和希望:一是迅速转变角色,尽快融入到巡特警这个大集体中;二是不断加强学习,提高个人公安业务知识;三是增强团结和“传帮带”意识,充分发挥巡特警优良传统;四是继续发挥军人过硬作风,为促进蒲城社会治安环境和谐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蒲城:32名退役军人加入公安巡特警队伍

最后,会上对新队员的岗前培训做了具体安排部署。32名新队员纷纷表示,脱下军装换警服,从守一国到守一方,将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平安和谐美丽蒲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