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研究讨论执行工作 全力提升工作水平

时间:2020-02-21 16:27 作者: 艾柔柔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2月20日下午,蒲城法院执行局召开工作会议,探讨解决制约执行工作现实问题的措施。与会人员针对如何降低恢复执行率、有效调动各团队办案积极性等11个问题,结合办案实际进行了讨论交流,并逐一提出了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和工作方法。

会议强调,要立足执行本职工作,深入钻研,大胆改革,做到七个“下功夫”。一是在提升实结率上下功夫,注重结案方式的规范性、彻底性;二是在拍卖流程制度化上下功夫,形成清晰、操作性强的拍卖流程“施工图”,明确具体职责;三是在增加“新鲜血液”上下功夫,注重充实专业人才到执行团队中;四是在体现团队价值感上下功夫,重视执行和解案件的质量,在执行过程中提高执行和解率;五是在异议案件的审查上下功夫,准确把握审查原则;六是在人员权限管理上下功夫,细化案件网上办理的权限配置;七是在奖励激励措施上下功夫,准确运用“三项机制”,加大执行保障,调动干警工作积极性。

此次会议致力于有效提升蒲城法院执行工作专业化、信息化、集约化、规范化水平,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确保工作机制更顺畅,以期形成合力,为全年执行工作开好局。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苏宏盛主持,执行局各庭室负责人参会。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