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司法 >正文

蒲城县司法局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时间:2020-02-25 16:24 作者: 周盈 来源:蒲城县司法局

2月25日上午,蒲城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石百平、党组成员周军飞等一行前往蒲城县人民医院慰问司法局干部赵治国配偶张敬超同志,同时送上生活慰问品。张敬超同志为县人民医院神经外科医务人员,防疫期间,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县广大医务人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的初心使命,舍小家,为大家不顾个人安危,生动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县司法局确定了1名领导干部和1名党员做好单位干部家属为医务人员的“一对一”帮扶工作,及时了解并解决生活困难和急需问题,开展关心关爱活动,让医务人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这也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关爱医务工作者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保障。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