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蒲城检察:抓实春训学习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时间:2020-03-03 15:51 作者: 张茜 来源:正义蒲城

近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面对疫情考验,在积极应战、精准施策、加强防控的同时,多举措开展春训工作,引领干警收心归位、凝聚力量、提振精神。3月3日一大早,该院办公室、综合业务部、司法警察大队按照院党组安排部署,召开专题春训学习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索保岗主持。

蒲城检察:抓实春训学习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会上,按照该院下发的春训活动方案要求,各部室负责人分别组织三部室干警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和《关于以高世龙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等学习内容,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索保岗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督促、再安排,进一步强化干警的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技能,提高疫情防控认识,同时要求三部室干警要严格按照该院下发的春训方案,落实好规定动作,积极开展自选动作,抓好自学,多举措开展参与春训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春训学习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蒲城检察:抓实春训学习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最后,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索保岗要求大家,面对疫情考验不松懈,不等待,立足检察岗位职能,积极谋划好全年工作,扭住重点,创新亮点,制定工作计划,努力为年度工作开好头、起好步,确保在新的一年里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