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王玉琦院长到基层法庭督促检查疫情防控和审判工作

时间:2020-03-05 18:41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3月3、4日下午,蒲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玉琦在副院长毛国建、贺俊杰的陪同下,来到4个基层法庭检查指导工作,看望慰问法庭干警,现场解决法庭干警办公办案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每到一处,王玉琦就法庭的疫情防控、基础设施、环境卫生、安保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指导,听取了新到任法庭负责人近期审判工作开展情况和对2020年各项工作的谋划、设想,并对法庭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法庭干警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玉琦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要统筹做好防疫和审判工作,对做好下一步法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到了最吃劲的关键时期,要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同时,要抓好庭上的春训学习活动,切实提升干警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要继续发挥前沿阵地作用,加大执法办案力度,方便群众参与诉讼;充分运用巡回审判就地化解矛盾纠纷,采取有力措施提升司法服务水平。要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严守纪律防线,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切实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做到廉洁司法、公正司法,树立人民法庭的良好形象。要加强法庭安保基础建设,人民法庭是基层法院的司法窗口,安保工作不容忽视,必须高度重视,驻庭法警要人在其位,尽职尽责,认真细致做好安检工作。要加大工作的创新力度。要进一步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创新,深挖内潜,突出特色,以法庭工作的争先进位,推动整体工作的提升,以法庭工作的亮点,塑造全院工作的品牌。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