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政法 >正文

【法院动态】揭牌开启“两院”工作执纪监督新常态

时间:2020-01-15 18:27 作者: 雷红强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瑞雪兆丰年,新年新气象,2020年1月15日,蒲城县纪委监委派驻县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的揭牌仪式在县法院办公楼四楼举行,蒲城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肖强,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玉琦,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吉红东,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苏宏盛,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孙振虎,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孙双权、副组长雷红强等同志参加揭牌仪式。


这次揭牌仪式标志着蒲城县纪委、监委派驻法院纪检监察组正式挂牌办公,监督工作进入新的运行阶段。派驻纪检监察组到驻在单位办公后,将着力加强对驻在部门本级和直属单位的监督,全面履行纪检监察两项职能,对派出机关负责,受派出机关直接领导,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和派出机关的授权,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调查、处置职责,对驻在部门实施党内监督和国家监督。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