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政法 >正文

蒲城法院召开党组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图)

时间:2020-01-16 18:49 作者: 惠国强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1月15日,蒲城法院召开党组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苏宏盛主持。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王玉琦从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狠抓法院队伍思想政治建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创新载体激发党建工作活力、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五个方面就履行党建职责基本情况和工作成效进行了述职,王玉琦院长的述职注重用具体事例和数据说话,紧扣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总结了抓党建责任落实情况,讲清了抓党建重点工作成效。深入查找了党建工作存在的具体问题,分析了主要原因,对照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思想,结合述职查摆的问题,从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搭建活动平台筑牢思想根基、在工作方式方法上抓创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转作风四个方面提出了2020年抓党建的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就党组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并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