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家风不正家难安》

时间:2023-08-28 15:53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家之本在身”。为教育引导全院干警传承良好家风,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8月24日下午,蒲城法院组织全院干警集中观看《家风不正家难安》警示教育片。

图片

警示教育片以强某某纵容妻子、溺爱儿子等不正家风导致违纪违法问题发生的典型案件展开,通过强某某本人现身说法、纪检监察干部以案示警,深刻剖析了强某某走向违法犯罪的根源,揭示了家风对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重要性。

家风好,就能家道兴盛、和顺美满;家风差,难免殃及子孙、贻害社会。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主动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重视家庭建设,立家规、正家风,从严治家,要严于律己,大力弘扬优良家风传统,以身示范引领家风家德,为干事创业打好坚实的廉洁基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