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夏季行动】共赴“反诈之约”——蒲城县公安局重泉路派出所组织观看反诈主题电影《孤注一掷》

时间:2023-09-01 08:52 来源:蒲城警讯

为进一步加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筑牢反诈“安全墙”,8月28日下午,蒲城县公安局重泉路派出所组织民辅警、义警队员及家属、学校工作人员和电信诈骗案件受害人代表100余人集中观看反诈主题电影《孤注一掷》。

《孤注一掷》取材自上万起真实的诈骗案例,聚焦于当下屡禁不止的网赌陷阱、招聘拐骗、虚假投资等跨国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通过生动逼真的故事呈现,还原了诈骗集团的真实内幕,揭示了诈骗背后的黑暗和残忍,让更多人认清骗子的套路,避免落入诈骗集团的层层陷阱,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和现实意义。

观影现场,大家聚精会神观看,影片中部分诈骗受害者的悲惨结局,深深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公安机关攻坚克难打击犯罪的高燃场面,令人热血沸腾、心潮澎湃,也更加坚定了全警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守护人民群众资金财产安全的决心和信心。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让大家掌握了防范电信诈骗的常识、提升了反诈安全防范意识,为营造和谐、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打下良好基础。下一步,蒲城县公安局重泉路派出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创新反诈宣传方式方法,拓展反诈宣传渠道,努力让反诈宣传覆盖面更广、渗透力更深、精准性更强,真正构建起“全警反诈 全民反诈”宣防新格局,牢牢守住群众“钱袋子”,把重泉警队“忠诚、勇敢、履职、担当”的品牌格言唱的更响。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