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

时间:2016-06-15 17:05 作者: 特约通讯员 惠国强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惠国强)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蒲城法院要求各庭室、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

对学习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党组中心组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原文的同时把《读本》作为当前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作为指导发展、推动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转化为推动全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能力。二是要在工作例会上集中组织中层干部带头学习,把《读本》作为重要内容学好用好,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切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转化为完善思路、破解难题、提升水平的过程,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发展。三是各党支部要组织所在支部党员集中学习《读本》,不断深化对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并结合实际工作,开展集体交流和理论研讨,真正用讲话精神教育党员法官干警,弘扬优良作风,着力提升素质,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