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新闻 >正文

蒲城县召开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

时间:2021-08-23 09:15 作者: 通讯员 刘静 来源:渭南日报

8月17日,蒲城县召开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交办了省委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并对全县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镇(街道)、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提高站位、主动扛责,以更坚定的决心抓好整改,不折不扣坚决完成各项整治任务。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坚持问题导向,对照问题清单,对反馈问题进行逐项梳理、全面整改,以更严格的标准完成好大气环境、水环境、生态修复等方面的治理任务;持续开展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清理,举一反三开展查漏补缺和自查自纠,确保反馈问题彻底整改、不再反弹。要列出清单,强化督察、严肃问责,对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挂牌督办,确保完成一项,验收一项,销号一项,高效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扎实做好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准备工作。

蒲城县各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和县级国家机关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县住建局、渭南市生态环境局蒲城分局、陈庄镇、罕井镇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